学工在线

学习雷锋,寄语志愿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 16:46

(通讯员:胡哲)315日上午11点,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展开了一场志愿寄语活动,分别设点在食堂嘉会园门口和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

志愿者们准备了抽奖盒、有相关问题的纸条以及纪念册等相关物品,其旨在搜集湖北大学本部全体学生对协会所开展志愿活动的一些建议或想法。参与者随机抽取两张纸条回答其上的问题,并记录在纪念册后,便可在抽奖盒上任意选择一个小格,获得其中的礼品。另外,在学校游玩的小朋友们也对此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围在摆设点旁边驻足观望。

本次活动不仅响应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所搜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也更加有效地加强了志愿活动的开展和关注度。三月是学雷锋月,雷锋精神就是奉献精神,就是志愿精神,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大力发扬。”余巧灵说道。(编辑:邬凯迪 摄影:陈小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