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湖北大学花卉协会水仙花种植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8:12

(通讯员:彭博)222日中午十二点,由共青团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和湖北大学花卉协会联合举办的水仙花种植大赛颁奖仪式在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余欢,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查相如和林志颖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

首先,花卉协会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参与评选的水仙花照片,并向参赛同学们对水仙花的热情种植和拍摄成果表示认同。从分发花种到日常分享种植过程,此次水仙花种植大赛共持续了两个多月,参与的同学们都表示收获良多。在评比投票环节中,三等奖获得者是杨博文、白子康、吴惠瑕、熊莎莎四位同学,由花卉协会会长张小康为他们颁发奖状和奖品;二等奖获得者是韩晓和汤漾两位同学,由生科院社联主席查相如与林志颖为他们颁发奖状和奖品;最后,一等奖的得主是徐念州同学,由团委书记余欢为他颁发奖状和奖品。

随后,徐念州、汤漾和吴惠暇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和大家分享了有关种植水仙花的收获与一些小技巧。最后,余欢老师总结发言时表示:武汉近期天气寒冷,花卉种植颇有难度,但是同学们依旧积极培育,感谢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在到场人员的合影留念中,本次水仙花种植大赛圆满结束。(编辑:邬凯迪 摄影: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