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18生科师范班主题班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12:07

(通讯员:朱文浍)217日下午六点半,18生科师范班在教三603主持开展以假期见闻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快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引导学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新学期。

 

班会伊始,文艺委员袁思琪借助PPT向大家介绍了新年的各种习俗及其来源,引发了同学们对假期时光的回忆,接着,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分享自己的假期经历,展现出多姿多彩的假期生活,各组同学经过交流分享,纷纷表示在新一年里要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更好的生活方式。班会的最后,班主任巫攀分享了自己的一些见闻并对同学们上学期的期末成绩进行了分析,她鼓励我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多与老师交流,尽快找到自己的学习方式。

“千帆竞发,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主持人说到,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勤奋为曲,以求实为词,谱写出属于我们的奋进之歌,奏响更加嘹亮的乐章。(编辑:毛艾佳 摄影:朱文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