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解惑知心,携手启航——生科院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4日 18:31

(通讯员:刘安娜)920日晚七点,生命科学学院2018新老生交流会于教四507603608以及609如期举行。

2018级新生们更好地融入生命科学学院这个温馨友爱的大家庭里,院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为新生们准备了一场以“解惑知心,携手启航”为主题的新老生交流会。院学生会诚挚地邀请了院内一些优秀的同学,给新生们分享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经验,使新生们能看到崭新大学生活的雏形并解答他们心中的困惑;同时也邀请了一些新生代表,面向参与新老生交流会的同学展示他们的才艺,彰显新生们的蓬勃朝气。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大致分为三部分,首先是学姐学长为萌新们准备的解惑环节,此部分包括实验、活动、学习以及参军入伍四个方面;其次是新老生之间的互动环节,此部分包括游戏互动和抽奖两部分;最后一部分是新生和老生们互相为对方精心准备的表演。三部分相互交叉,构成了本次精彩绝伦的交流会。

   新老生交流会于当日晚九点左右完美收尾,本次活动较好的达成举办活动最初的目的,让新生们从老生们的经验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了解大学的生活节奏,使以后的学习生活更有目的性,提前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编辑:张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