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湖大学子为校园环保出份力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4:03

(通讯员:余巧灵)1212日下午410分,由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绿野鲜踪”活动正式启动。除了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成员外,还有湖北大学后勤部的工作人员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的书记许良发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秉承增强环保意识,提高学生素质,传播志愿与服务精神的理念,志愿者们在校园内诸多地区设置了告示牌,并定时进行校园内的垃圾清理。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便随同后勤师傅开始了埋插告示牌的工作遍布校园各个角落的告示牌时刻提醒同学们保护环境。值得一提的是,告示牌上的标语是志愿者协会内部征集,由服务队的成员们进行筛选,最终选出9个合格的标语展示在告示牌上另外,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将校园内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清理并集中摆放在了合适的区域此举不仅使学生出行更方便,也让湖大环境变得更整洁。

      历时一小时,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倡的,我们要着重发展环保工作,保护环境,人类才会拥有更美好的生活。而现在人们的环保意识还不够高,我们就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让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活动负责人侯佳佳说道。(摄影:赵炳洁 编辑:邬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