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2018级生物工程B班主题班会“关注心灵,启迪智慧”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21:20

   1111日晚上620分,18级生物工程B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续威开展了一场“关注心灵,启迪智慧”为主题班会,主持人是心理委员彭博和副班长李洁。

班会之初,心理委员彭博向同学们解释了心理健康知识并强调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接着,他介绍了心理健康中心的历史、老师和环境。鼓励学生积极分享心理健康知识和问题。然后,李洁和彭博以一些小游戏的方式随机选出学生进行现场提问,同学们积极回答心理健康问题还提出自己的一些优缺点。每位学生都收到了小礼品。新奇的心理团体活动,让学生们拉近彼此的距离,互相有了更深的了解。班主任续威对班会总结点评: 希望大家共同关注心理健康,用爱和智慧塑造美丽健康的心灵,让心的世界充满希望。

班会结束后,董思齐同学表示“此次班会以游戏的方式让大家相互了解,增进同学感情,班级凝聚力在无形中提升。”编辑:张启山 摄影:李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