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激情飞扬,生科院排球队力创辉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8:24

 

         111日下午,为期17天的2018湖北大学排球赛在一号排球场圆满结束,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取得喜人成绩。

 

1日下午进行的决赛中,我院女排队员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女排队员展开激烈的冠亚军争夺战。比赛中双方选手冷静认真的处理每一球,接球、传球、扣球,比分一直紧紧咬住,比赛的激烈与精彩引得在场观战的老师、学生们传来阵阵惊呼。经过三场比赛,我院女排遗憾落败,与冠军失之交臂,获得亚军。赛后女排队员柯思敏对此次决赛表现作出反思:“由于失误较多,比分被拉开时没有平复好心态,导致了比赛状况持续恶化。”而男排遗憾止步小组赛,男排新任队长程金麟针对此次比赛谈到:“比赛的失利还是由于平时的训练、实战缺少,会在接下来的一年组织队员积极训练,争取明年取得好成绩。”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各院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在这次比赛中,我院排球队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我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出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气息。

据悉,这支由181716级三个年级的女生组成的女生排球队在小组赛及半决赛的中保持全胜,一路尽显生科女排风采,随无缘冠军,但亚军的成绩是女排队努力的最好证明。(编辑:张启山 摄影:邹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