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相逢,相识,相知——2018级药学班秋游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0:32

    为增进同学情谊,加强班级凝聚力来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湖北大学18级药学班集体班委应班主任段瑾号召组织此次大型秋游活动。

1028日早上七点半,所有分小组安全到达秋游目的地。随后各小组开始准备后勤工作,面对如此繁多的食材,很多人虽然都是第一次尝试,但都努力做到自己认为的极致。最后,午饭圆满完成,其中,团支书陈丹玮的“大盘鸡”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48位同学通过大厅的桌球,庭院的烧烤,小室的ktv ,二楼的桌游和三楼的下午茶开始慢慢对互相熟悉起来,从不知对方姓名到一起谈笑风生。下午七点,班主任段瑾借此机会特意召开了秋游班会并着重表扬了这次秋游做饭组的同学们。“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发扬药学班数届以来的优良学风,我们大药学一直都是一个大家庭,不可缺少任何一个。”她说道。

秋游活动最后以一张拿着18药学班班旗的集体照作为结束,各小组安全返校。快乐的时光似乎总是很短暂,不过我们也收获良多,“大家天南海北于此相逢,本是缘分,相识相知更是可遇不可求的机遇,勿忘今天,勿忘彼此。”班长张博宇说道。(编辑:邬凯迪 摄影:段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