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2018级生物工程A班主题班会“期盼”与“展望”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23:33

 

 

  10月28日晚,2018级生物工程A班全体同学在教3-606教室,围绕“期盼”(父母的殷切期望)与“展望”(我们的积极展望)两个主题,顺利召开班级第二次轮值主题班会,军训代理班主任何树彻应邀参加。

本次班会由黄润通、熊莎莎两位副班长共同策划和主持。首先,熊莎莎登台向大家解释了何为父母对我们的殷切期盼,并以《傅雷家书》、《亲爱的安德雷》等著名家书为例,勉励大家与父母之间多多交流,增进与父母之间的感情。接着,黄润通同学则解释了何为展望,并就为什么要有理想以及怎样实现理想等问题向同学们发起了提问,同学们在互动中积极表达自己的理想,分享自己的经历。班主任许良发在班会后的点评道:“学习与感恩就是应对家人殷切期盼的最好方式,希望每一个同学都对自身负责,与家人多沟通,与同学多合作,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据悉,此届班委将依次做轮值主席,策划班级主题活动,必将掀起18生工A班自信、自励和自育的新高潮。(编辑:张启山 摄影:鲁能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