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有弦相聚,共创吉协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7日 23:24

1025日至26日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吉他协会在求索广场成功举办了今年的“百团大战”招新工作。

    招新工作持续两天,吉他协会的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对于感兴趣的同学,有组织人员为其专业的介绍,帮助了解吉他协会的历史、发展历程以及预期举行的活动,萌新报名入会可参与会员签名,并获赠会徽纪念物。吉他协会会长表示接收零基础的学员,这使得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有机会加入吉他协会。这次招新为了吸引更多同学加入,吉他协会有吉他手到场,他们进行了现场表演及人声合唱,吸引了一大批观众驻足,掀起了浪潮般的掌声。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融入了吉他与尤克里里等其他乐器的合奏,使吉他协会活动所包含的元素更加多元化,进行音乐的融合与再创,正是吉他协会所追求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1025日恰逢生科院一位学姐的生日,吉他手暖心送上生日歌,引起现场观众的合唱,增添了现场热烈的气氛。

    “‘有弦相聚是期许’,弦与弦的相聚是一种玄妙的关系;吉他和弦,一弦一柱思华年,弹奏的不仅仅是音乐符号,更是对未来的期许。”吉他协会会长说道。(编辑:毛艾佳 摄影:李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