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因花相识,以艺邀友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7日 23:15

10月25日至26日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及花卉协会在求索广场成功举办了今年“百团大战”活动的招新工作。

    招新工作在25日早晨拉开序幕。首先花卉协会会长及组织人员摆出了许多品种的花卉和标本,以现场“猜花”的互动方式,吸引了一大批花卉爱好者参与现场活动。随后会长介绍了花卉协会的历史和以往开展的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花卉协会的印象;同时现场组织人员也透露,不久后将会举办很多有意思的花卉活动,如一年一度的水仙花种植大赛,叶脉书签制作活动等。现场还增设了抽奖环节,报名参与的同学将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并赠送一枝花卉。值得一提的是,花卉协会的研究生师姐到场指导了工作,为现场的观众普及了专业的花卉知识,以更加专业的角度来解释花卉种类。持续两天的招新工作,为花卉协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集结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

    “以一朵花的姿态行走于世间,看得清世间繁杂,却不在心中留下痕迹,花开成景花落成诗。”花卉协会因花而相遇,以艺邀友。“吾生如寄,尚想三径菊花丛”,会长说道,期待未来再相遇。(编辑:毛艾佳 摄影:闫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