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创新”与“特色”引领团委新风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8:15

 

1011日中午1230分,2018年第一次团支书大会在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此次会议特邀院团委书记余欢老师和党委副书记许良发老师出席。

会议伊始,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宣传部部长何恩泽就团支书工作及团支部活动两个部分对团支书的职责做了介绍。接着,他对青年大学习前四期的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并表扬了学习情况完成得好的团支部。在分团委干事向团支书们报告完近期的工作及安排后,两位老师向大家表示了他们这学期对大家工作的期望,余欢老师在会议中强调:“要着手抓好五四评优工作,团员评议结果要落实运用到五四评优时的优秀团员及团干中去。同时也表示希望团支书们能培养出又一代优秀的团员和党员加入到生命科学学院团党的伟大建设中去。副书记许良发则围绕“创新”与“特色”这两个关键词对分团委及团支书的工作提出要求:即多创新,多特色。许书记表示,团委工作应尽可能多元独特化,要加强内部组织建设,角色意识,进而更加完善组织认识,形成统一思想。

会议结束后,掌声喧然,即刻,创新与特色的建设思想已成为一股鲜活洪流涌入到团委建设中去。“如今的新风气在分团委已蔚然成风,未来,更加可期!”分团委宣传部部长何恩泽说到。(编辑:邬凯迪 摄影 王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