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中秋带你来寻宝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3:55

 

    924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校内开展了一场名为“中秋寻宝”的活动,旨在通过丰富的游戏以及活动奖励来弥补外乡学子中秋不能回家的遗憾,给他们带去一个别样的中秋。

下午3点,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指导下,分别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周边、求索广场以及嘉慧园布置了活动场地。场地还未布置好,就吸引了一些迫不及待想要挑战游戏的同学。十分特别的是,在这些参与者中还有一对非常积极参加游戏的父子,在抽奖环节中,他们最终抽到了二等奖和三等奖。此次活动包括 “灯谜会”,“正话反说”,“来找茬”,“瓮中捉鳖”等六个游戏,游戏难度不一,有的让参与者都头疼不已,来找茬就是其中一个,其中不少参与者都说:“找出这些不同,估计会花我一天时间。”

此次活动不仅带给学子们各式各样的奖品,更带给了他们来自异乡的温暖,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一种弘扬。“这次活动总的来说比较成功,大家的热情很高,参与度比较高。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们的奖品没有准备充足,很快就发完了,下次我们会总结经验,做更充足的准备。”活动负责人李姝成说。(编辑:邬凯迪 摄影:吴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