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2017级药学班开展新学年第一次主题班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09:39

          99日晚七点,2017级药学班全体同学在生科院A106会议室开展了大二上学期第一次班会。此次班会的主题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由班长董文鑫主持。

本次班会分为班委工作总结和暑期见闻分享两部分。首先,由大一学年的班委会成员作述职报告。班长董文鑫,团支书张红袖,生活委员杨雁羽以及其他班委会成员向大家介绍了这一年来他们所做的工作,以及班级获得的成绩和荣誉。同时,他们也进行了反思和总结,指出之前工作中的不足,并感谢同学们对他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然后开始新一届班委的选举,有不少没有当过班委的同学积极参加了竞选,通过大家的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班委会成员。其中,这学期刚从生物科学转专业到药学班的冯梦珍,毛遂自荐担任学习委员一职,这份难得的勇气和热情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选举过后,同学们开始按小组分享暑期见闻。幻灯片里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和民俗古迹,也有充实的实习经历和实践感悟,可见同学们都度过了一个精彩而充实的假期。班会进行到尾声,班主任王俊俊在新学期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并为大家加油打气,鼓励同学们在学业和校园文化活动中有更出色的表现。(摄影:黄炳凤)(编辑:张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