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愈合花园“六一”特别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7:44

“六一”儿童节将至,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在本周的愈合花园为学员们举办了“六一”特别活动。


活动前期,生科院组织部在志愿者协会内部招募志愿者。530日,志愿者们来到愈合花园的社区。他们首先用PPT向学员们展示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接着,第一个游戏——“盲人吃香蕉”开始:两人对坐,然后将眼睛蒙上,靠感觉将香蕉送给对方吃,先吃完的获胜,胜利者可以获得果冻作为奖励。游戏环节中场休息时,大家一起观看了喜剧视频《功夫餐厅》。然后进行了第二个游戏——“画嘴巴”:在白板上画一人像,没有嘴巴,参与者在一定距离处蒙上眼睛前行,在搭档的协助下为人像画上嘴巴,位置对了就算成功,完成后有绿豆糕作为小奖励。活动结束后,大家的热情依然没有减退,志愿者和成员们度过了充实愉快的一天。(编辑:张星月 摄影:黄思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