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拟毕业研究生大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9:09

2018514日,生命科学学院在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8届拟毕业研究生大会。本次大会邀请了湖北大学研究生院就业指导办公室王鑫鑫老师就毕业研究生相关工作进行针对性辅导讲解,分党委副书记许良发和研究生辅导员余欢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老师向大家普及了《就业协议书》的相关知识,她着重指出了广大毕业生对其存在的误区,并教授了大家在签订三方协议书时的技巧,一并并告知了遗失补办协议书和违约并领取新协议书的办理程序。她还从户口迁移、档案托管、报到证办理三个方面进行了较为细致的介绍,提示在座的研究生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讲解结束后,现场多名研究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地提出了问题,王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大会到场研究生一百余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很好地满足了广大毕业生关于办理毕业手续的需要,加强了学院与广大毕业生之间的沟通,确保每位即将毕业的研究生都能顺利完成相关工作。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会议主旨在于帮助毕业生更多的了解临离校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鼓励他们以昂扬自信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顺利从“大学人”过渡到“社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