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面面俱到,展现风采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3:01

52日下午14时,由健康俱乐部和工艺与美术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荧光面具制作大赛”在求索广场举办,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吸引了众多参与者前来大展现个性风采。


为了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感受到自己动手制作的乐趣,增添课余生活的趣味性,健康俱乐部和工艺与美术协会联合举办了本次荧光面具制作大赛。本次活动内容为:参与者通过举办方提供的物品自己亲手制作面具,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面具。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制作属于自己的面具,发挥着自己的灵感和创意,制作出了各色各样的面具。最后,同学们依次进行个人面具展示,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在参与者中得到了较好的响应,让同学们在学习中放松了心情,使同学们体验和收获了自己动手的成果,增强了动手能力,让同学们通过自己动手制作面具感受到了快乐。

参加本次活动的夏丹怡同学说道:“这次活动让我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出自己想要的成品,可以留作纪念。大学生活中能有这样一次体验,我觉得很有意义。”(编辑:毛艾佳 摄影: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