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四强争霸—生命科学学院春季院内篮球比赛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8:18

2018420日,生命科学学院院内春季篮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长达数周的比赛、筛选,研究生队最终勇夺桂冠。


“咻”,一声急促的哨音,比分定格在“4943”,宣布了今天的冠军—研究生队的产生。场上队员激烈的比拼,传球、篮板球、三分球,篮球在队员们的手中快速传递,一声声欢呼、一句句尖叫,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回顾一场场比赛,远距离的三分球,迅速灵巧的闪人、断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女生三步上篮、投篮,精确度让大家惊叹尖叫;裁判员一声声哨音有序维护比赛的进行。半决赛时,研究生联队最后关头一个三分球投进,赢得一片叫好声。17生工B班直面强敌,一路杀进决赛。比赛进行到决赛的最后关头,每次进球都能赢来一片尖叫和欢呼,每次攻防转换都令场下的观众情不自禁的鼓掌。

最终,2018年生命科学学院院内春季篮球比赛,研究生联队获得的冠军,16生信队获得亚军,15生试队获得季军,17生工队获得第四名。(编辑:李昊男 摄影:沈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