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阳光长跑精英赛 赛出实力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6:04

49日,湖北大学阳光长跑精英赛在校园内顺利举行。体育学院与其他学院选手分为甲乙两组,在校园内进行3000米长跑。

32,1!”随着哨响,全面热身过的第一组选手离开了起点一期篮球场,向终点出发。此次比赛路线定在校园内,围绕校园,全程约三千米。一路上有保安大叔负责现场秩序,老师们沿途跟随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学生会成员作为志愿者为比赛的进行做后台保障,以及参与此次长跑比赛的各学院的选手们,抱着对长跑的热爱以及比赛竞技的热情,全力奔跑在校园内。此次比赛中生命科学学院的参赛选手们奋勇拼搏,在本次比赛中再创佳绩,其中,黄可佳,何树彻,谌翰林,分别取得男子甲组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十名的;覃丹笋,张永仙,杨新愿分别获得女子甲组第二名,第十名,第十五名的佳绩。

此次阳光长跑精英赛不仅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还在校园内推动了体育锻炼的开展,活跃了校园体育文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运动风采。(编辑:张启山 摄影:沈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