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21:23

  41日下午五点半,17级药学班于3号教学楼306教室开展了第一次由本班人员自己组织的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开始,先由主讲人董文鑫介绍了环境污染的危害性以及环境保护的必要性,紧接着围绕着“为保护环境我们应该做些什么?”的问题,同学们展开讨论。讨论完毕,学生们相互交流,发表了自己对保护环境的看法和以及如何从自己做好保护环境。经过交流,学生对保护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低碳、环保一直是一个大话题,社会、国家乃至全世界都在践行着这一个宗旨,我们作为一个个体,力量有限,但我们也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低碳环保献出我们的一份力,如:出门时随手关灯、关水龙头;绿色出行,多坐公共交通工具;不随手扔垃圾等等,多注意身边的一些小事,多留心身边的小问题,积极行动起来,这就是环保行动!

此次主题班会让学生们对保护环境又有了新的认知和深刻的体会,此后将付诸于实际行动中,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编辑:张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