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我和我的理想&我的爱情观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5:08

初春三月,经历了从开学起初步的想法,到一步步地规划排练,生命科学学院17生物科学试点班终于在318日这天成功召开了大型主题班会——“我和我的理想&我的爱情观”。

从班会的选地、现场的布置、PPT的精心制作等都可以看出,班主任和班委们为了营造一个更加温馨有爱的环境,为活动内容和形式的做了充分的准备。班会上,充满意义又不失幽默的小品和歌唱表演等带动同学们的热情;关于梦想和爱情观的话题给了每位同学们畅所欲言的机会,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精彩故事,有的畅聊了对未来人生和对爱情的看法。活动过程中穿插的暖场抽奖环节,让突如其来的小礼物成了同学们意外的惊喜。

活动末尾,主持人封吉,代安琪,陈如意,谌翰林带领大家一起合唱《感恩的心》,既感激班主任李春选老师一个学期以来辛苦的付出和默默的关切,又对这个大家庭中每位同学的相聚感到幸福和憧憬。在同学们真挚的歌声中,本次主题班会完满落幕。

“主题班会非常贴近我们的生活,从我们的现状出发,恋爱和理想。通过小品表演来激励大家,在看小品的时候心里产生一种共鸣,不由自主的反省自己,重新审视自己,正视现状,调整自己,重新扬帆起航。”17生试的杨梅同学如是说(编辑:毛艾佳 摄影:徐歆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