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愈合花园活动顺利展开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 17:08

   201839日下午两点,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在刘彭路社区的阳光花园开展了本学期的首次“愈合花园”活动。


活动开始后,生普协会和花卉协会的会长及会员首先向大家做了一个以“趣味生物”为主题的演讲,主要介绍了自然界中有趣的动物和植物,让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对此次活动兴趣倍增。接着,她们介绍了一些生活中的小常识,例如:对于即将到来的夏日,大家如何防止蚊虫叮咬等的日常小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小妙招十分实用。“正好马上就是夏天了,这些小贴士立马就可以用上了”志协成员张永仙说到。实践中,会长与会员带领着成员一同在天台护理了上学期栽种的植物,并进行了新一轮的拔草和松土,为下次活动播种植物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活动的最后,会员向服务对象发放了一些小礼物,并对此次“愈合花园”活动做了总结,宣布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也让我学习到了有关动植物很多新的知识,受益匪浅。其中最开心的就是在最后,大家一起动手,让我感受到了合作的乐趣,下次活动如果有空,我一定会再次参与的。”成员何树彻在活动结束后感慨道。(编辑:毛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