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17级生物科学A班举行寒假归来见闻交流会及家乡特产分享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17:35

2月25日开学,17级生物科学A班的同学举办了第一次班会,分享了各自的假期见闻和家乡特产。


大家的假期见闻都丰富多彩,一位同学和大家分享,在这个假期里,看了好几部自己喜欢的,经典的影视作品,收获颇丰。副班长苏安飞讲到:“假期里和几个同学聚了聚,同学们各奔东西,有的已经参军了,为保卫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有的已经准备找工作了,而自己却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在学校学习,丰富自己,他觉得自己是时候成长了,该承担起一份属于自己的责任。”大家各自表达自己的假期收获,有的分享了假期的乐事,大家哈哈大笑。

分享完假期见闻之后,大家拿出了自己的家乡特产相互分享,副班长苏安飞从山西平遥带来的牛肉,文艺委员的贵州玫瑰糖,还有同学带来的猪肉脯,广东特产,香甜美味的柿饼,皮薄肉大的核桃……大家一边吃一边笑。生科院副党委书记许良发也带来了他的特产,来自广东的橄榄,李梅,还有小零食分享到每一位同学。

本次活动伴随着大家的欢笑落下帷幕,大家不仅感受到来自同学家乡的风土人情,更感受到的是同学间的浓浓情谊,许书记对大家的关心和呵护。(编辑:吴雨薇 摄影:景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