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17级生物科学A班举行班委述职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17:21

225日开学,17生科A的班委进行了述职活动。

首先是副团支书的述职,她简要总结了上一学期开展的工作和活动,包括团员信息采集,团员代表投票选举,多次主题团日活动等多项工作,简述了各种工作预期想要达成的目标以及是否达成目标,工作的成功之处和不足在哪里,并说明了本学期要达到的效果。然后生活委员开始了她的述职,她认为,在这一个学期的工作中,她既有做的相对成功的地方,将班费的使用做了较为严格的把控,有清晰明确的账目记录;也有不足之处,在新的一个学期里,她将更加努力,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做好自己的工作,表明了自己在新的一个学期的信心和目标,紧接着是班长的述职,她首先对各位班委在上一个学期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种成绩进行了肯定,总结了上一个学期班级获得的成就,提出了班级面临有待及时改进的问题,交代了接下来的工作,希望接下来的整个班集体可以不断进步,创先争优。最后许书记做了班委述职报告的总结,希望接下来班委们可以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之处,保留优点,发挥特长,取长补短,做到“德”、“能”、“绩”、“勤”四个字,更好的为班级同学服务,锻炼自己。

班委述职达到了预期效果,班委们回顾过去的成果,认识不足,思考不足,表明信心,大家一起为了建设更好的班集体而努力,效果很好。(编辑:吴雨薇 摄影:景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