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命科学学院 外乡学子在湖大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6:30

1213日,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次外乡学子在湖大活动,在教四207顺利举行。

伴随着由《成都》改编的歌曲《武汉》,湖北大学2017级的生科院的外乡学子陆续走进教四207,参加一年一度的外乡学子在湖大活动。辅导员刘阳卓以武汉本地人的身份,做了开场讲话。他讲到:“大家看我的体型就应该猜得到,武汉好吃的多,好玩的多。”之后的击鼓传花、武汉及其他省份有关问题的有奖竞答、你讲方言我来猜的游戏环节,欢乐多,参与性强。来自贵州、山西、广西等地的同学分享着各自的家乡话,更有贵州同学用家乡话“鬼马绿刀”,解释了网络流行语“你很皮”。最后党委副书记许良发分享了几所学校附近的美食,并开展了备受关注的抽奖环节,随着大量礼品的不断送出,活动也就此圆满结束。

外乡学子在湖大的活动,加强了同省份同学之间的联系,更使外乡学子对武汉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