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红色文化展进校园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7日 21:28

1216日,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了一次红色革命文化展活动。


以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为平台,以追思革命,砥砺前行为宗旨,两校志愿者携手将弘扬爱国主义与回报社会的精神付诸实践。此次文化展活动共有55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外校志愿者9人,生命科学院志愿者协会46人,共展出51块展板。活动期间,湖北大学生命科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与校园内的学生们还一起开展红色文化知识竞答的活动。

作为当代大学生,学习并生活在武汉这个撒满了革命种子的城市,传承革命精神并将其发扬光大是每一个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这次文化展活动,可以为同学们打开一个窗口,帮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辛亥革命,更深层次地去体会革命精神,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其发扬光大。同时,文化展活动也可以丰富大家的历史知识,增加阅历,为今后的学习提供助力。(编辑:刘琴 摄影:张红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