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17级生物科学A班进行了“十九大走入每个团员心里”的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23:35

17级生物科学A班在124日于教三一教室开办了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于活动开办前通知班内成员进行了十九大报告学习活动,并写下自己对于报告的感悟、学习之后有了哪些思想上的提升,并与大家分享。活动伊始,在团支书的带领下班内同学先进行了讨论,在小组讨论过程中,大家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吸取了他人的优秀想法,加深了每个同学对于我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了解。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表达自己获得的收获。随即全班每一位同学都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有的人对于国家未来的政策方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的人被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信念所触动;有的人对我国过去取得的最大成就有了清晰的了解。

这一次的主题团日让团员们对十九大讨论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引发了自己的思考,取得了良好效果。(编辑:吴雨薇 摄影:景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