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心系雷锋,把爱传递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6:53

   1122-23日,“锋雨暖人心,青春校园行”雷锋一条街志愿活动在求索广场如期开展。


在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分区,数百张贴纸设计精美,展板旁的标盘造型帅气,桌上的昆虫标本五彩缤纷,各年级的学生们纷纷来到展区体验服务和游戏。“昆虫大拼图”展区还迎来了不少社区老人,“这些标本使我想起了以前在田地里看到的小虫,想到那些辛苦劳作的日子。”一位老人说到。

同时,现场还有爱心存包、显微镜观察玻片、生物标本知识普及问答、水果大作战等服务体验和游戏项目。生命科学志愿者协会主席李瑾分享道:“今天听到有同学说我们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很赞,我心里暖暖的,大家的理解和支持给了我们很大鼓励!”今天参与活动的学生们,有的获得了生科志协的纪念贴纸和印章,有的还获得了特殊礼品,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学习经历。

   本次“雷锋一条街”活动的主旨是传承雷锋精神,宣传志愿服务。志愿者徐可说,本次活动不仅有助宣传生科院志愿者协会,还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志愿服务,同时也增长了同学们的生物知识。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仍能心系雷锋,把爱传递。(编辑:张星月 摄影:赵炳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