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网络时代的网络安全班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6:39

 112016产业班团支部给全班学生在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开展了一次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主要分为网络安全,学会自保,网络文明,懂得反击四个部分,每个部分又以近段时间发生的一些影响巨大的网络安全事件为例,通过对案件发生的原因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解读运用等渠道,在大学生的角度来为全班学生进行了由浅入深的宣讲。班会期间除了运用PPT,还联系上学期做过的同样主题的班会和结合班级同学的亲身体验,在听到本班同学的亲身经历后不少学生都惊讶于原来事故就在我们的身边,这让大家了解到网络安全其实并不只是网页上的一条条新闻,而是真真切切出现在我们周围的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班会班上的学生们都表示在之后的网络运用时,会格外注意今天了解到的新问题,并且会留心新的安全隐患的曲径。(编辑:吴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