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科院男生节给男生放花式福利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6:39

   双十一,购物?剁手?其实双十一最原始的面孔是“光棍节”,也就是大学里面的“男生节”。为庆祝“男生节”,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各个班级和各个学生组织为男生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福利。

同庆男生节 最暖班级新鲜出炉


聚餐、轰趴、明信片、真心话大冒险……2015级、2016级、2017级各班为庆祝男生节准备的活动各有特色。其中,2016级生物工程A班全班聚餐吃火锅来庆祝“男生节”,班上的男生们还收到了来自女生的明信片,而2015级生物技术产业班一起去古堡游玩,女生们买菜、轮流展示厨艺,一起为男生们做了一顿麻辣火锅。2017级的新生们则大多选择用一场游戏以及满足心愿的方式来为男生们庆祝进入大学的第一个男生节。

1116日,根据湖大生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投票结果,在本次男生节最暖班级评选中: 2015级生物工程B班、2016级生物工程A班、2017级生物工程B班获得一等奖,2015级生物技术产业班、2016级生物技术产业班、2017级生物工程A班获得二等奖,2015级生物技术班、2016级生物科学A班、2017级生物科学A班获得三等奖。

对于很多新生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过的“男生节”。2017级生物信息学专业的杨坤鹏说,这个节日过得很有趣,很有纪念意义,“没想到原来大学生活是这么多姿多彩的,我对接下来的四年还是很期待的,希望可以一直这么有趣。”

学生组织发福利 女生为男生实现“星愿”


1111日下午一点,生科院青年传媒中心的男生们将自己写好的心愿投进邮箱,随后,青传的女生们各自领取一份“心愿”任务。“一包火鸡面”、“12寸的披萨”、“陪过光棍节的零点”、“陪看电影”,男生们的心愿除了实物还有不少具体事件,女生们也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满足了他们的心愿。

   1113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的每一名男生都受到了来自星星的礼物”。男生节前期,学生会女工部的干事将学生会所有男生的心愿收集起来,贴到星愿墙上让女生选取实现。13日学生会例会结束后,女生集体为男生送上礼物。一本书、一块巧克力、一个水杯,每一样礼物都格外的精致,每名男生都收到了来自女生的礼物,现场荡漾着欢声笑语。2017级生物信息班的李昊男表示:我很高兴能在男生节收到一份精美的礼物,很感谢送我礼物的女生。这个男生节班里组织的活动我也玩得很开心,还和班里的同学熟悉了很多。(编辑:刘琴 摄影:胡静怡 林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