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沙湖之滨 荧光夜跑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7:57

  114日晚上六点半,健康俱乐部的“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健康俱乐部举办这一活动的目的是希望能增强同学们的健身意识,增加同学们的活动量。


晚上六点半,健康俱乐部的成员们在湖北大学图书馆门前准时集合。新加入的来自巴西、日本的同学也积极地参与了此次活动。沙湖水,水粼粼。伴着微风,健康俱乐部的成员们一同前往美丽的沙湖湖畔,开展第一次“荧光夜跑”活动。同学们在简单的热身活动和学习了解到有关跑步的小知识后,正式开始了跑步运动。尽管天气微冷,但同学们的热情分毫未减。运动的过程中,大家拿出十二分的激情奔跑着,手带荧光环,在微黄的灯光下,互相鼓励,共同欢笑,一起前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大家获得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新成员间的关系更加亲密,同时也促进着大家拥有更加健康的体魄。相信在未来的社团活动中大家会表现得更加出色!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加入到“荧光夜跑”的活动中来,一起运动,一起快乐!(编辑:毛艾佳 摄影: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