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十九大来聚一堂, 生科生师树理想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21:46

  为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树立生科学子为国奋斗理念,加深生科班与非师范班的思想感情,1029日晚,在2015级生物科学非师范班和生物科学师范班班委与团委的组织下,两班同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A9五号招聘厅举办了“寓教于乐,砥砺前行”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由两班干部共同策划并隆重邀请到了两班的班主任参加活动,期间班主任们与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加深了班主任与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与友谊。在本次班会中,同学们也准备了自己的节目,有吉他合唱,小品相声表演,女子M4组合演唱等。现场的掌声不断,气氛也一次高过一次。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仅玩的开心,彼此之间加强了交流,而且从活动中体会到大生科的生科精神,湖北大学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十九大以来对高校学子的要求。相信同学们日后也一定会加强思想道德文明素养的建设,为自己,为学校,为祖国做贡献。

活动的最后在会的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并打扫地面,随后依次离场。(编辑:吴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