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健康俱乐部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21:41

  20171025日上午九时,湖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在求索广场上正式拉开了帷幕。

而此前,健康俱乐部早已做了充足的准备。在求索广场78号展点中,健康俱乐部为大家准备了踢毽子、体验指压板跳绳等娱乐项目。第一天早上招新宣传时,健康俱乐部迎来了外国学生的加入,学生们与外国学生一起踢毽子,这不仅是运动精神的交互,更是中外文化的交流。招新宣传活动也进行的十分顺利,不断有同学前来咨询并踊跃加入健康俱乐部。在第二天的招新活动中依然有许多同学前来咨询并参与小活动。生科院学生会主席也前来展点处参与了踢毽子活动,为健康俱乐部做了很好的宣传。更让人惊喜的是现场老师的加入。同时,健康俱乐部为参与小互动的学生们也准备了纪念荧光棒等小礼品。而生科院社团联则是为加入协会的成员准备了抽奖的活动。

本次的协会招新中,健康俱乐部硕果累累,不仅有新成员的加入,更有不同文化之间交流。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健康俱乐部定会迈上新的高度!编辑 徐锦禾 摄影 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