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乘风破浪——社团联合会第二次例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09:44

10月18日中午12:50,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在生科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二次例会,会议请到了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和院团委书记余欢。


例会点名之后,各部门和协会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以及安排下周的工作计划。其中,秘书部已完善了社联通联表、无课表和生日制作表的制作。社团部的干事都已上传了自己所对接的协会的“百团大战”的策划书。新媒体部门于上周四及本周一完成了新闻稿,推文,H5的制作培训并布置相关任务。宣传部正在准备“百团大战”的宣传制作。外联部汇报关于下周“扫汉街”和百团大战的工作安排。紧接着八个协会汇报关于“百团大战”协会招新计划准备。其中,集邮协会正在筹备“邮票设计大赛”的活动,吉他协会在准备“校园音乐节”。

随后,青年传媒中心传代表秦爽琦表达了对社团联和青传共同发展的美好期望。最后,余欢对社团联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设性的意见。许良发对社团联的发展提出了三个突破的期望,并要求各协会能在协会招新上有新颖度,能在“百团大战”中脱颖而出。他们都希望社团联能够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本次社团联的例会本着能在思想层面更多地启发大家,使社团联有一种凝聚力,一股奋发向前的劲头的目的,向社团联各个成员发出了“共同努力,迈向新高度”的愿景。(编辑:刘琴 摄影:王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