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辛亥革命馆参观之旅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11:38

11月13日,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感受历史,了解历史,牢记历史,体会老一辈革命家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由生科院团委组织,生物科学本科党支部带队的本院第23期109名党校课成员参观了辛亥革命博物馆。

下午两点半左右,全体成员到达了博物馆,大家在博物馆门前合影后入内参观。博物馆里的历史文物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深深的文化氛围,也更加了解了革命的艰难与不易。那一幅幅历史画卷,一块块留下历史烙印的石碑等,都把大家带回了那个峥嵘的岁月,为大家演绎了那一段从晚清的中国一直到南京临时政府成立的壮阔史诗。“通过这一次的参观学习,我加深了对辛亥革命的了解,也感受到了革命先贤的伟大,更明白了当今好日子的来之不易,我一定会牢记历史,不断的鞭策我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有着先进革命思想的优秀青年。”党校学员张雪珂说道。

 此次参观学习之旅,旨在增强党校学员的革命意识,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走向民主解放的艰辛历程,学员们都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这些革命先锋的可贵精神将会被大家一直牢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