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2017暑期社会实验培训第二讲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22:45

5月24日下午,14级生技及14级生工班全体学生在生科院张桂敏教授的带领下前往新华杨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学习。

同学们到达目的地后,新华杨工作人员热情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主要生产酶制剂(酶与载体的结合物)和工厂的车间组成——发酵车间、动力车间以及后处理车间,工作人员说道,“每个车间都负责不同的工作,不同的车间操作设备也不同”。

 

 

接着,工作人员又带着同学们去了各个车间,同学们见到了工厂中的发酵罐,连连惊呼与实验室的大不一样,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同学们讲解了操作原理,并介绍了各种膜过滤的知识,目标产物的生产流程,在了解了书本上的知识后,同学们在这一次的参观中,将知识掌握的更为深刻。

活动结束后,14级生物技术班级的王康鑫说,“在没到这里之前,脑海中对于发酵,超滤,滤膜这些知识比较抽象,通过这次的学习,也初步了解了发酵的先进技术,很感谢学院和老师对于这次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