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勤意融融暖人心,生科志协助后勤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23:13

2017年5月10日,为了进一步提升“为学子服务,为学者服务,为学院服务”的后勤服务能力和水平,落实学校“道德建设月”活动的精神,生命科学院志愿者协会在湖北大学校内开展了“体验后勤的一天”的学生体验活动,感受“湖大后勤人”的真实生活。

这次活动分为三个时间段,分别是十号当天上午六点四十至七点一十、下午六点至七点和晚上八点四十至九点一十。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于规定时间在教四门口集合,活动负责人指定的小

组组长进行点名、分配任务和开展活动。此次活动对象是“湖大后勤人”,即校内保安和清洁工人,参与的志愿者需要置身在为全校师生提供绿化、清洁和安保等工作环境中,亲身体验他们的工作生活,去真切感受到后勤人员的辛勤劳作和巨大奉献。

几个小时的志愿活动时间很快过去,不少人都对这次活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一位活动负责人梅丽萍总结道:“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了让‘湖大后勤人’优质服务品牌能够走得出去、叫得响亮,让湖大后勤集团服务理念走的更远,更是为了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辛勤工作的积极意义,去理解身边的后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