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春季篮球赛—男篮研究生联队夺冠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4月30日 13:58

    2017428日,持续了一个多月的篮球赛已接近尾声了,男篮半决赛与决赛于今日已圆

满结束,最终研究生联队胜出。
    作为为生科院一院一品活动,春季篮球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班级内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发扬同学们的运动精神。

据悉,从三月份开始,篮球比赛便征集报名,以班级为单位组建队伍。比赛形式为男子、女子组均为小组循环赛取前两名,再进行交叉淘汰赛。另外,本比赛还制定了时间、计时、暂停、违例、换人、犯规等规则。据负责人表示,在比赛全部结束后,主办方还会评选出道德风尚奖和最佳氛围奖。

“运球、投篮、转接球、上篮、转身”这是男篮半决赛时,研究生联队VS16生信一号篮球场上常见的一套动作。眼看生信队队员运球奔往篮筐,紧急时刻研队10号队员抢下球,再运球传给队友,最后投球、进球。现场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此起彼伏。而二号场则是14产业VS15生试,产业胜出。决赛时,赛况激烈,两队比分一直僵持不分上下,最终研究生联队夺冠。

对此,负责人也表示这个活动不仅可以让各个班内增强团队意识,增进各班级间友谊,加强各成员团队精神,还提高个人身体素质磨砺大家的意志,也让大家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让更多的人热爱上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