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我院代表参加校园丁杯足球比赛开幕式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13:48

421日下午,湖北大学第三十三届园丁杯足球赛开幕式在二号体育场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尚钢,副校长杨鲜兰,副校长钱建国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大赛裁判员,我院及各学院代表队参与大赛开幕。

活动伊始,赛会会旗、校旗及各院代表队在志协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入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来自我院的代表队气宇轩昂,步伐整齐,引得观众瞩目。随后,副校长杨鲜兰致开幕辞。他表示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希望各位运动员、教练员团结协作;各位裁判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认真、准确执裁;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精心协调,热情服务,力争把本届园丁杯足球赛办成一个互相学习、开拓创新、共同提高的体育赛事。

随后,根据组委会安排,上届冠军体育学院代表队将园丁杯奖杯交还组委会,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上台宣誓,表示要发扬湖大体育竞技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然后,校党委书记尚钢教授为湖北大学第三十三届“园丁杯”足球赛开球。

    最终,开幕式在体育学院对阵研究生院的比赛之中,以1:1的比分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