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义务卖报活动成功进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6日 22:39

4月15日上午七点左右由生科院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义务卖报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的提供方为武汉晚报。活动地点则为学校周边,如沙湖公园、销品茂、群星城等。

负责人陆智雯说道:“这次卖报的钱呢,一部分用于有阅读障碍的小朋友,一部分用于王金炼老师。”获悉,该小朋友为启航计划中的小朋友,会给他买一些文具,鼓励一下那小朋友。陆智雯又说道:“虽然这些文具不是很值钱,但也是大家的一片心意,希望他们能在学习上更进一步。”而另一些钱准备给阳光志愿行活动里的活动对象——王金炼老师买一些文房四宝,感谢一下她免费指导学生们的书法

当天天气明媚,卖报者们也热情高涨,活跃在街边、商店里、公交车站等等。据了解,该活动一共有26个人参加,共卖得了300份报纸。参加该活动的小宋表示:“卖报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也蛮有趣的,可以遇见不同的人,与不同的人打交道。参加卖报活动也能让我们的志愿精神得到体现和发挥,也能让我们释放我们志愿服务的热情!”,小路同学也表示道:“我们遇见的大多数人都很支持我们的工作,遇见这么多善良热情的人真的让我很开心!今天是个不错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