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科院体委会召开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09:39

3月20日本年度第一次班长体委及领队大会在生科院二楼报告厅成功召开,到会人员为各班体育委员、各班领队、各班班长以及团委书记许良发、马菲老师和体育部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前,体育部干事进行了点名,参会人员情况良好。会议开始后,许良发书记安排了新学期阳光体育活动,另外几项活动例如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湖北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和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赛也被提上议程。之后,许书记还对六个“一院 一品”体育竞赛活动作出了总结。会议期间,各班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问题,体育部人员耐心解答,整个会议期间氛围良好,会议流程进展十分顺利。

在此次会议中,许书记重点介绍了这个学期的后续相关活动,特别是生科院即将举行的篮球比赛。会议结束后体育部部长张文杰同体育部成员讨论后得出一致看法:“我们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会议。通过与各班班委成员交流经验,我们能得到许多有利于部门发展的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