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阳光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09:37

为了积极国家响应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号召,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2017年3月15日下午2时,湖北大学阳光长跑精英赛如期举行。此次比赛同时也是为2017年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步活动选拔参赛运动员。

这次比赛起点设于一期篮球场,终点站为2号体育场,男女子甲乙组距离均为3000米。横穿七栋、八栋学生宿舍,途经学校东南两门,整个赛道路径几乎囊括大半校园外围,而活动参赛者为各院选拔出的同学。比赛发令枪响后,全体参赛者各就各位,一场争分夺秒的长跑活动顺利进行着。比赛结束后,生科院结果喜人,十名参赛者中有八位获得名次,男生五人,女生三人,其中15级产业班黄可佳更是获得校级第五名的好成绩,另外三名16级新生也夺得不错的名次。

 

在宣布比赛结果后,各组取得名次者都有获奖证书和纪念品,同时部分比赛成绩优异者将可能获得进军全国性比赛的机会。等全体参赛者上交大会配发的比赛专用背心后,不少人也感叹这次比赛让他们了解到自身实力的不足,并表示以后将加强体育锻炼,去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