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慢递SKY——写给一年后的自己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22:10

31415两日,由生科院心健部组织的“慢递SKY”活动在嘉会园和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摆点宣传。该活动传承至今已是第五届了,其主要内容是鼓励大家为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一年后的今天,学生会心健部的工作人员将充当“邮差”将信一一“邮递”给写信者本人。

据悉,该活动不仅吸引了不少在校大学生,还赢得了老师的青睐。余欢老师和许良发老师都参加了该活动并表示觉得这个活动很有趣。

另外,余欢老师和许良发老师都是在信中写下了一个个小目标,并抒发对未来的自己的期待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有的同学记下了当下美好的事情留作回忆;有的则写下自己的不足,希望一年后的自己能够改进;有的则放入了一小笔钱,期待一年后拆开时的惊喜……

“信封中不仅仅限于文字,大家还可以放自己特别的小物件哦。”,“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往往会忘记最初的动力、最初的梦想,所以我们想通过‘慢递SKY’用写信这种传统而古老的方式,唤起大家的‘真我’,激起大家的激情,也警醒大家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不要忘记最宝贵的憧憬和回忆。”心健部魏馨钥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