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15生技欢庆元旦——东湖出游,晚会聚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2:27

在元旦到来之际,15生技班班委组织了东湖冬游的活动。同学们早起集体乘车到达东湖,先观赏了东湖的风景,暖阳、绿树,水天相接,鱼游池中……,美丽的景色让同学们心情大好。行吟阁后的树林间有几张小桌子,同学们就地玩起了狼人、扑克、围棋等游戏,大家忽然发现平时文文静静的同学原来是游戏的个中高手。同学们玩游戏玩的不亦乐乎,忘记了时间忘记了饥饿,嘴上吃着不知是谁带来的零食,转身又投入新一轮的战斗。

休息片刻后,组织部的同学把大家集中在一起玩起了123木头人。肖钰蓓同学总是率先到木头

人的身后,忐忑的木头人慌张的念123立马回头,却总也抓不到她站不稳的瞬间。班长邱波当木头人的时候表示,“同学们动作特别快,感觉一眨眼就全部跑到我身后了,在前面十分紧张,等待被偷袭的过程感觉时间都静止了。”之后同学们相互说笑着穿过湖堤来到草地上,或晒太阳或玩起了摸瞎。蒙眼的同学时不时会受到其他同学的偷袭,这个时候,趁被偷袭的同学还没走远摸戏的同学便马上红灯捉住他们。

回到学校,班委精心布置元旦晚会的教室并邀请了转专业的同学,大家重聚一堂,男生女生间交换了礼物。组织部的同学们准备了游戏让大家轻松一刻玩闹后还有“严肃”的知识竞赛,全班同学轮流答题,各种奇葩的题目让同学们应接不暇。晚会的气氛热烈,大家都很好的融入了班集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