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科志协为“六一”赠小礼品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1日 00:00

    为了让身边的小朋友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呵护以及增添更浓厚的节日气息。5月31日教超门前生命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湖大附属幼儿园一起举办了“欢行六一”活动。

    活动主旨在于让小朋友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尽情地释放活泼自然的天性,收获快乐。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用实际行动为小朋友做好“乐于助人”的榜样。

    活动以给小朋友赠送小礼品为主题。志协的工作者在活动进行的时候分别向路过的小朋友分发项链,发夹,犬夜叉贴画,手绳,动物小玩具等等。同时工作者们热情的与这些小朋友合影,留下了小朋友们欢笑的瞬间。每个在活动现场的人都被这种欢乐所感染,他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活动快要结束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让全场感动的事情。在活动负责人都忙碌的的为小朋友发礼品的时候,一个很活泼的英俊小男孩飞快的跑到台前然后扔给大家一个牛肉棒,还同时喊着谢谢哥哥姐姐。喧哗的环境顿时安静的下来,因为大家都感受到了这颗心—感恩的心。

    此次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志协的工作者们仍旧意犹未尽,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大家回忆自己的快乐童年,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时间流逝,青春不再。我们更加应当珍惜在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积极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