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孝圆中国梦,情系慈母心——记贺卡制作大赛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 00:00

    “同学,想为母亲送上一份祝福吗?”随着母亲节的到来,由生命科学学院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贺卡制作大赛于4月23日中午在大活开始了为期四天的火热宣传报名。

    大活前的展板上写着“孝圆中国梦,情系慈母心“十个独具特色的大字,旁边桌上则摆有各式各样的美丽贺卡。据悉,这些贺卡都是工作人员精心制作的,以利于激发更多同学的灵感。学生会主席聂宇航也亲临现场进行了宣传,并分享了自己设计的两张贺卡,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围观。”无论你制作的贺卡是否得奖,我们都会将这承载爱的贺卡送至母亲手中“这让更多的同学报名参与了此次比赛。

    “我觉得这个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创新思维,还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为远方的母亲送去一份自己设计的幸福“刚报名的王军宝如是说。

    “生科院学生会为了此次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工作准备,同学们认真设计的每张贺卡都将在母亲节时送至母亲的手中”活动负责人之一刘河雨说。据悉,这些作品都将展示并进行公众投票,评出最终的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丰厚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