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第二届心灵守护天使演讲比赛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00:00

    2013年4月19日,在生科院2报举办的心灵守护天使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由校心理健康部主办,由生命科学学院心理健康部承办。

    在本次的演讲比赛中共有13名选手,经过他们的精心准备后,在比赛中他们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见解,从多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我们带来了一出出精彩的演讲。在演讲中各位选手的言辞有的优美文雅,有的激昂高亢,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朴实无华……..

    另外部分选手也精心的准备了ppt,更是锦上添花。

    首先上场的是来自10 级的瞿超同学,她从自身实际经历出发为我们分析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其后的选手有文采斐然的杨娟、刘自杨,有内容新颖别致的周卫,有气势高昂的石超,有娓娓道来的何如怡……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10级瞿超同学力压群雄拔得头筹,12级石超、何如怡不甘示弱分别夺得二、三名。同时获得第一名的瞿超同学也将代表我们院去参加校里的比赛。

    本次的心灵守护天使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加强大家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增加了不同年级的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