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命科学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20

(通讯员:李鑫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有关指示精神,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适应创业就业的时代需求。根据《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章程》,结合我工作实际,学院团委20211119举办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内选拔赛

20211119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在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杨世辉教授、鲁敏教授及学工办老师任本次答辩评委,2019级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院内选拔赛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学院初审环节,共有14名同学作为候选人入围了今天的答辩。晚七点半,在主持人宣讲了答辩要求与评分规则后,每位同学按照既定的顺序进行自我展示及现场答辩。每位同学以意气风发的项目展示配合精美绝伦的PPT,从项目背景课题内容、操作可行性及实践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候选人个人展示完毕后需限时回答来自评委老师的提问。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面貌。(摄影:常涛、审稿人:李鑫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