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研究生第七党支部顺利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4:10

(通讯员:查子燕)1027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在学院六楼报告厅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有党员发展面试答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内容学习等,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绪杰主持

首先,由李绪杰同志主持开展党员发展面试,三位党员发展候选人依次进行党员发展面试答辩,答辩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民主投票。

随后,李绪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学习,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对我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的二十大报告,承载着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的历史使命。在会议上总书记提出三个“一定要牢记”:一定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一定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一定要牢记“国之大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一定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落实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方针政策,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为人民服务。

最后由李绪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党员同志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审稿:徐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