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学习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1:38

2022年4月2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生科院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湖北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冯庆国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书记冯庆国介绍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内容。首先向大家说明近期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其次对近期大家学习强国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大家平时也要加强理论学习。

会议第二项:学习文件《湖北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支部书记冯庆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逐章逐条认真学习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其中,书记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第二章组织设置、第三章基本任务、第四章党内组织生活和第五章工作机制,并且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参与学习讨论。支部书记表示,支部全体同志一定要贯彻落实《湖北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文件要求。

会议第三项:书记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最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